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扎哈维击中横梁 特维斯进球被吹 富力主场0:0申花

2017年05月26日21: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5月2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富力0:0平上海申花。特维斯进球被吹。
2017年5月2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富力0:0平上海申花。特维斯进球被吹。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欧兴荣)今晚20:00,中超第11轮上演一场重头戏,广州富力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扎哈维禁区线附近头槌攻门打中横梁,特维斯头球攻门打在乌索脚下弹向死角,被程月磊死死按在门线上;下半场,卢琳禁区外推射再次击中横梁弹出,特维斯禁区推射远角破门,但主裁判罚手球在前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可能是个误判。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富力遭遇联赛五轮不胜,而申花也已是四轮不胜。

第7分钟,富力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扎哈维主罚似传似射旋到后点,没有队友包抄,球偏出右门柱。

第14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弧顶远射被金基熙挡出,他跟进第二脚再射,球打偏了。

第17分钟,卢琳左路45度吊传禁区,李帅双拳将球击出,扎哈维禁区线附近跃起头槌攻门中横梁弹出,申花逃过一劫!

第23分钟,申花左路曹赟定传中,姜至鹏轻巧一让,莫雷诺门前跃起准备凌空倒钩,但没踢到球,失去倚靠重重摔在地上。

第28分钟,曹赟定右路起球传门前,栗鹏后点跟进小角度凌空抽射,球从门前划过出了底线。

第37分钟,申花推进到前场右路,乌索对特维斯犯规,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特维斯主罚时和莫雷诺做了个配合,打出的弧线球直接攻门,球偏出了左门柱。

第42分钟,曹赟定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特维斯近门头球顶死角,球打在门前的乌索脚下弹向球门,程月磊飞身倒地把球按在门线上。逃过一劫的富力迅速反击,扎哈维禁区外左侧射门被李帅扑住。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申花中场过顶球发动反击,曹赟定左路拿球内切后禁区中路起脚打门,球被程月磊稳稳得到。第58分钟,曹赟定拼抢中倒地不起被王赟换下,但曹赟定下场太慢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王赟中场左路长传禁区,莫雷诺快速插上接应,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程月磊双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84分钟,富力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被对方解围,金基熙后场试图反击出现失误,卢琳将球断下禁区外推射,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

第86分钟,特维斯右路拿球内切禁区,连过两人后推射远角破网,但主裁哨响认为特维斯手球犯规在前,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他没有手球,可能是个误判。

补时第94分钟,熊飞受伤倒在禁区线上,姜至鹏将球踢出边线,申花准备换上张璐,但申花都没来得及填单,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

最终,双方战成0:0平,各得一分。

两队场上阵容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11-姜至鹏;32-陈志钊(13-叶楚贵 67分钟)、8-乌索、10-雷纳迪尼奥、23-卢琳(35-李提香 90分钟);7-扎哈维、29-肖智(14-曾超 87分钟)

上海申花:李帅;2-熊飞、6-栗鹏(34-毕津浩 62分钟)、30-陶金、16-李运秋;4-金基熙、37-孙世林;39-丛震(U23)、10-莫雷诺、28-曹赟定(20-王赟 58分钟);32-特维斯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