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皇家马德里

打破20岁以下球员转会费纪录 皇马钟情“小鲜肉”

周萌
2017年05月25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破20岁以下球员转会费纪录签约维尼修斯 皇马钟情“小鲜肉”

  不是马竞的特奥,而是巴西的“小妖”。昨日,皇马官方宣布了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他们已经与巴西弗拉门戈达成协议,自2018年7月起拥有现年16岁的新星维尼修斯的所有权,这位外号“新内马尔”的鲜肉球员将于2019年夏天正式加盟。根据此前《马卡报》等媒体的报道,皇马需要为这位球员付出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皇马为了拥有维尼修斯直接砸下4500欧元的毁约金,不过由于巴西人未满18岁,按规定还不能转会。维尼修斯不久前刚刚在弗拉门戈完成了自己的职业队首秀,但关于他的天赋异禀早已传遍欧洲。维尼修斯为巴西U17国家队出场22次,打入了惊人的19球。按照合同规定,届时,皇马还会将这名球员继续租借给弗拉门戈直到2019年7月,但皇马可以提前召唤该球员。

  为一名还不够转会资格的球员付出4500万欧元,皇马的举动震惊欧洲。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第一时间更新了该球员的身价和转会消息,16岁的维尼修斯超越曼联的卢克·肖,成为20岁以下身价最高的球员。

  2014年夏天,曼联从南安普敦签下了卢克·肖,其转会费在2850万英镑至3150万英镑之间,打破更早之前鲁尼加盟曼联所保持的2560万英镑的20岁以下球员最高转会身价纪录。

  皇马最近钟情“小鲜肉”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本月初,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皇马已经通过付毁约金的方式,与马德里竞技的年轻左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签约。据报道,该球员加盟银河战舰的消息最快将在月底得到官宣。19岁的特奥比维尼修斯成名更早,早已被誉为“新拉莫斯”,是西班牙国家队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未来。弗洛伦蒂诺为了他,甚至不惜打破了皇马和马竞之间,不转会的协议。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