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詹皇34分欧文单节21分 骑士逆转绿军夺赛点

2017年05月24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迎来第四场较量,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卫冕冠军凭借欧文和詹姆斯的强势发挥,以112-99逆转击败对手,大比分3-1领先对手取得赛点。

比赛一开场,乐福就连投带罚连得5分,带领骑士打出5-0的完美开局。凯尔特人开始加大防守力度,迫使骑士前7投仅1中,在首节进行到7分22秒时,霍福德上篮得手,他们完成一波11-0的攻势,反而将比分反超为11-5。在首节进行到2分33秒时,奥利尼克上篮得手,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24-13。克劳德在首节3投3中拿到10分,带领凯尔特人取得29-19的领先。

次节开打,詹姆斯站了出来,连续打进两球,但是詹皇在本节进行到6分46秒时,就领到第4次犯规不得不下场。利用詹姆斯下场的机会,凯尔特人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此时,欧文挺身而出,先是命中三分后又完成一条龙上篮,他在本节最后5分钟内连拿12分,带领骑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7-57。

易边再战,詹姆斯重新回来,骑士也打出了反扑势头,在本节还剩3分15秒时,詹姆斯罚中两球,他们成功将比分反超为73-72。欧文本节手感火热,单节10投9中拿下21分,在他的带领下,骑士带着87-8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决战,詹姆斯挺身而出,在比赛还剩7分56秒时,他接科沃尔传球跳投命中,带领骑士将比分拉开到98-88。在比赛还剩2分26秒时,他再次跳投命中拿到个人本节的第15分,带领骑士以110-97仍然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凯尔特人在比赛最后2分钟里未能再得分,欧文在比赛还剩38秒时上篮得手,最终骑士以112-99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凯尔特人:斯马特、布拉德利、克劳德、奥利尼克、霍福德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