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包揽欧洲三大杯?伤兵满营穆帅可打的牌不多

白云
2017年05月24日08:5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包揽欧洲三大杯?

明天凌晨,曼联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友谊竞技场迎战阿贾克斯,为欧联杯决赛而战。对于红魔来说,这是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唯一机会,势在必得。

鉴于曼联伤兵满营的情况,穆里尼奥手中可打的牌已经不多,英国媒体分析后认为,在中卫位置上,斯莫林将顶替停赛的拜利。中场三人组没有悬念,回归的博格巴,外加埃雷拉与费莱尼。前场三叉戟,英超收官战轮休的拉什福德必然担任中锋,在欧联杯表现出色的姆希塔良也将占据一个位置。马塔体能没问题,但他伤愈复出后只踢了3场比赛,所以跑动积极、在杯赛决赛中屡有神奇表现的林加德更可能得到穆帅的青睐。

另一位进入比赛大名单的一线队球员是布林德,穆帅此战带上这位多面手纯粹是以防万一,荷兰国脚将与斯莫林组成决赛的中卫搭档,他们的身旁将是瓦伦西亚和达米安,身后则是阿根廷国门罗梅罗——因为杯赛的出色发挥,决赛对于罗梅罗是奖励,德赫亚将坐在替补席。

对年轻的阿贾克斯队来说,这是该队时隔21年后再次打入欧洲大赛决赛。而对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来说,这既是拿到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入场券的最后机会,也是成为继尤文图斯、阿贾克斯、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队之后第五家包揽欧洲三大杯的俱乐部的一次良机。

“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每个人都希望打入这样的决赛,所以并没有什么压力,有的只是一个好机会。”阿贾克斯主教练博斯赛前说:“曼联比起我们当然有资金上的优势,如果他们因此产生了压力,那很好,我们只是想踢出漂亮的足球并赢下比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