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穆帅:弃英超保欧联杯

周婉琪
2017年05月13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帅:弃英超保欧联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20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结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1比1战平塞尔塔,从而以总比分2比1淘汰对手,与淘汰了里昂的阿贾克斯会师决赛,双方将于5月24日在斯德哥尔摩争冠。

  别看比分波澜不惊,拉什福德还助攻费莱尼先拔头筹,但全场数据显示,塞尔塔占尽优势围攻“红魔”,不仅由隆卡利亚扳平,最后时刻还差点完成绝杀。穆里尼奥过于保守的战术几乎断送“红魔”,拜利还领到红牌无缘决赛。“狂人”承受了巨大压力,终场哨响后,他与儿子长时间拥抱在一起,更拿着曼联的围巾疯狂挥舞,大声怒吼。

  当然,曼联近3次欧战半决赛对阵西甲球队两次晋级并最终夺冠,这或多或少会增强“红魔”的自信,而穆里尼奥坦承不得不放弃英超保欧联杯。他说:“最重要的就是冠军,进入欧联杯决赛意味着我们有机会赢得一座奖杯,还能重返欧冠,以一种完美的方式结束赛季。”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战报

  里昂 3∶1 阿贾克斯

  (总比分4∶5)

  曼联 1∶1 塞尔塔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