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或受邀参加2019年美洲杯

2017年05月12日07:5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据巴西媒体报道,将于2019年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计划邀请6支非南美足联球队参赛,中国男足也在受邀之列。不过中国足协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对所谓邀请并不知情。

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称,2019年美洲杯足球赛将在巴西举行,届时,组委会将邀请10支南美足联会员协会国家队以及6支非南美足联会员协会的国家队参赛。巴西当地组委会计划邀请的这6支球队分别是美国队、墨西哥队、葡萄牙队、西班牙队、中国队以及日本队。

能够与诸强参加美洲杯赛事,这对于中国队而言无疑是一次优质实战锻炼机会。不过,中国足协并没有从官方渠道受到赛事邀请。正在巴林参加国际足联大会的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确认,没听说中国队受邀参加2019年美洲杯的事情,而在巴林与会期间,也没有哪个足联或会员协会向中国足协代表提及此事。此外,中国足协竞赛部门及国管部也都没有收到类似邀请。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