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马达洛尼:全方位为国足选拔人才

邹甜
2017年05月12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方位为国足选拔人才”

作为里皮教练团队的第一助教,马达洛尼不仅兼任国足U22队的主帅,上周他还临时担任了U20国青的主帅。昨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里皮团队通过全方位的考察,为国足各年龄层次的梯队吸纳优秀人才。

上周U20国青首次集结,并完成了该队组建后的首战,U20国青之所以备受关注,主要因为该队不仅是征战东京奥运会的年龄段球队,甚至还将是国足征战2026世界杯的主力军。目前该队的主帅处于“难产”状态,马达洛尼应邀接过球队担任临时主帅,“国家队、U22国足,现在还要带U20,我有点分身乏术,是否要担任这支队的主帅,还要看足协安排”。

谈及里皮“大一统”国足计划,马达洛尼称目前团队通过多种方式全方位考察中国球员,“我们下周在天津会有国足二队的集训,不仅如此,我们每周也通过中超、亚冠等各类赛场尽可能观察比赛,全面了解中国各年龄段的球员,给各级国家队补充优秀球员,上周U20国青的集训,也给我机会了解97年龄段优秀球员的水平,他们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我对他们的前景充满期待”。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