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吴敏霞嫁了!粉丝: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017年05月12日09:06 |
小字号

 5月12日,跳水传奇吴敏霞在真人秀节目录制时,被男友张效诚求婚成功,结束八年漫漫长跑。

 

吴敏霞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出两人合照微博,配文“因为是你,所以我们”,令人动容。

 

这条微博下评论瞬间爆炸,充满了广大网友的真挚祝福。

话说每届的奥运会的结束,都会引发两个小高潮,一个是退役潮,一个就是结婚潮。这不,我们的跳水女皇在里约拿下人生第五块奥运金牌后,潇洒退役。数月后的现在,又被甜蜜求婚。人生赢家,至此写下完美人生。

 

回首吴敏霞和张效诚漫漫8年爱情长跑,小两口这一路走来,不无坎坷。退役前,吴敏霞一心为事业献身,只能“雪藏”男友。两人两地分居是常态,只能依靠视频维系感情。退役后,张效诚曝光,因迟迟不求婚而屡遭网友的质疑甚至谩骂。

 

张效诚曾在一些公开场合表示自己还没准备好,等一切完备就会求婚。吴敏霞也不止一次为男友发声,表达“感情冷暖自知,合适与否只有她本人才有资格说”。

 

前几天曾有新闻曝光说张效诚已经求婚,现在看来未必空穴来风。表面上在广大吃瓜群众的眼里,吴敏霞左等右等也等不来男友的求婚,白白蹉跎八年时光,但实际情况未必不是两人共同商议的结果。

 

另外,12日也是张效诚的31岁生日,而吴敏霞正在福建拍摄美食真人秀,张效诚也一路陪伴女友悉心照顾。

 

据说在吴敏霞被蒙在鼓里为张效诚准备生日惊喜的时候,张效诚拿出了钻戒“反将一军”,呈现更大的惊喜。现场当即一片“哭嚎”。

 

现场求婚地点更是意味深长,以莫比乌斯环布置当地一座石桥,用象征“无限”寓意的永恒符号来描绘两人携手的漫漫8年。

 

吴敏霞是为国争光的女神,是国家的宠儿,而张效诚也终于终于“准备”完毕。网友们很高兴终于等到这一天,吃了一把国家级狗粮。

 

无论如何,吴敏霞为职业生涯牺牲不少,而张效诚也为了吴敏霞牺牲不少,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真是值得拍手称快的事情。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