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拼欧冠资格,“梦剧场”不容有失

刀刀
2017年05月11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拼欧冠资格,“梦剧场”不容有失

  明天凌晨3时05分,2016/20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塞尔塔。首回合曼联客场1∶0选拔头筹,明晨只要不败即可晋级欧联杯决赛。

  曼联历史上从未有过进入欧联杯决赛的机会,穆里尼奥认为球队本赛季取得欧冠资格的最佳路径,就是在欧联杯中夺冠,他在赛前表示:“塞尔塔周末轮休了11人,我们轮休8人。大家都将所有的重心放在了欧联杯上,我们必须全力一博。”

  塞尔塔早已将所有的重心转移到欧联杯赛事上,在上轮西甲,他们客场0∶3惨败在马拉加脚下,遭遇各项赛事的5连败。在西甲积分榜上,塞尔塔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2位,但为了一个欧冠席位,塞尔塔此番必然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殊死一搏。虽然翻盘的难度极大,但他们依然有可能爆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