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青训转会违规 曼城被处以两年禁令

2017年05月07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城被处以两年禁令

  据新华社伦敦5月5日电 英超联盟5日宣布曼城队因违规接触其他球队的青训球员,被处以罚款30万英镑和两年禁止签约青训球员的处罚。

  曼城去年在签下两名年轻球员之前,在球员已经注册在其他俱乐部的情况下,私下联系并诱惑了球员的家庭,因此英超联盟认定曼城违反了相关条例。

  英超联盟表示,曼城将在两年禁令的前18个月内禁止签约注册于英超联盟或足球联盟中球队的10—18岁的青训球员,到2018年6月30日后禁令暂停3年,其间如果该俱乐部再次出现违规行为,剩余的处罚时间将被激活。

  曼城违规签约这两名年轻球员的合同将被终止,曼城不会得到赔偿,并且不允许再将他们注册为俱乐部的青训球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