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世锦赛-塞尔比表现神勇霸气晋级 傅家俊:他真的很强

2017年04月27日09: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4月26日,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1/4决赛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在与中国选手傅家俊的比赛中手感火热,打出四杆50+和三杆破百130+,并两次刷新本届赛事的单杆最高分,最终以13-3的比分提前一个阶段赢下了比赛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丁俊晖。赛后傅家俊也对塞尔比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从13比3的结果来看,塞尔比确实不负世界第一的名号,他仅用两个阶段就提前将傅家俊淘汰出局,霸气晋级半决赛,这也是他第四次打进世锦赛四强,实力无须赘述。而打进四强后,塞尔比本赛季的奖金已经突破60万英镑,接下来有望打破“台球皇帝”亨得利保持的单赛季74万英镑的记录。

傅家俊本轮挑战塞尔比,显然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第一阶段上来就以0比5落后,第一阶段过后便2比6处于下风。第二阶段上来,塞尔比火力依旧威猛,连胜5局,其中三杆破百,并接连刷新本届世锦赛单杆最高分,士气逼人。傅家俊实在难以招架,最终3比13败下阵来。傅家俊在去年世锦赛半决赛中以15-17不敌塞尔比,较之去年的表现,傅家俊赛后感叹,“这非常艰难,塞尔比处于最佳状态,很难跟他对抗,他的安全球、长台进攻乃至进攻的连续性等,任何一项都处在顶级水准,这种状态下他肯定会让自己处在夺冠热门之列。”

面对塞尔比几近完美的“表演”,傅家俊大部分时间无奈只得坐在台下“欣赏”,“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坐在下面看着对手一杆一杆连续得分,面对罗尼、希金斯和亨得利时,都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这并不新鲜,你什么都做不了,只能佩服他们,塞尔比真的很棒,他的水平非常高,这时你也只能说他就是做得很好。”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