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红绿大战”辽宁沈阳开新主场誓取中赫国安全取三分

2017年04月27日14: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红绿大战”辽宁沈阳开新主场誓取中赫国安全取三分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中超联赛即将展开第七轮的争夺。上轮中超联赛,在客场险些让卫冕冠军饮恨的辽宁沈阳开新将在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面对近来状态不佳的国安,回到主场,辽宁全队上下都希望在主场能够拿下对手,终结两连败的颓势,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

辽宁沈阳开新队本赛季起步阶段的战绩还算不错,球队前四轮取得了1胜3平的战绩,虽然平局较多,但是保持不败的形势对于辽宁队来说已是相当不易。可近两轮球队运气不佳,接连遭遇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结果吃到两连败,士气倍受打击。

最近几年辽足的阵容变化非常大,每年都有关键球员离开,但是每年球队都能奇迹般的保级成功,并且总能制造些惊喜。本赛季,球队在主场以3-1击败苏宁,并且以1胜3平未尝败绩的成绩排在积分榜中游的位置。

如果把单个球员的实力进行累加,这支球队毫无疑问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但是,球队的精气神和整体防守却成为了的保级关键。这个赛季从鲁能回归的杨旭就是最好的例证,在进攻上他不仅要顶在最前面充当桥头堡的作用,并且在防守端也处处可见他的身影,甚至是在防守角球时他也会参与盯人。全员参与防守,这也是新赛季,球队给外界一个最直观的变化。

永远比对手多跑一点,是球队本赛季继续保持的优良作风,也成为球队能够拿下很多关键比赛的原因之一。上个赛季,辽宁队的整体跑动距离排在中超前三,也说明了一些问题。

回顾两队的中超交锋史,辽宁沈阳开新队在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时取得了2胜9平13负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惨淡,上一次球队在主场战胜北京国安队还是在2015赛季。如今,球队已遭遇两连败,此番回到主场绝对是拿分的好时机,而北京中赫国安队最近的状态不在巅峰,球队近两轮也没能尝到胜利的滋味,所以此次两支球队相遇,都非常渴望拿下三分,走出低谷。究竟谁能更胜一筹,我们拭目以待。目前,本场比赛已经开票,球迷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4月29日,比赛当天10:00,球迷可前往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票亭购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