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纪人将持证“上岗”

孙嘉晖
2017年04月27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体育经纪人将持证“上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将来经纪人将持证上岗,或许你会成为下一个李娜或者姚明的经纪人。4月26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获悉,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于今年7月29日和11月18日分别举办国家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能力测评培训及统一考试。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已于2017年4月10日在北京召开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广东鸿天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机构为首批国内试点培训单位,其中广东鸿天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将承担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地区的国家体育经纪人培训工作,首批培训班将于2017年6月3日在广州开班。报到及培训地点设在广州交易所集团。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