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向皇马兜售德赫亚

张昆龙
2017年04月26日08:0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向皇马兜售德赫亚

昨天,包括英国《太阳报》在内的多家媒体披露,目前英超豪门曼联已经同意将队内门将德赫亚出售,主帅穆里尼奥也做好西班牙国门离队的准备,他的去处也相对明确,就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2015年错过他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这个夏天有很大可能最终将爱将带到伯纳乌球场。

一直以来,有关曼联门将德赫亚将回归西甲的传闻不断,而随着《太阳报》披露其已经将位于曼彻斯特的豪宅出售,似乎这一切在这个夏天即将成为现实。本周一,西班牙国内媒体《零点电台》表示,目前针对德赫亚转会的问题,曼联方面同意放人,而且红魔高层的决定已经被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告诉了皇马俱乐部。未来皇马和曼联即将展开德赫亚的转会谈判,这也是两家俱乐部继2015年之后再次就德赫亚的转会进行直接对话。

据了解,其实两年前曼联已经和皇马就德赫亚的转会问题达成了协议,但是在最终传真发送文件时由于机器故障而耽误了时间,转会操作没有在国际足联的转会窗口关闭前结束,导致这笔转会最终流产,皇马因此还被国际足坛其他球队所嘲笑。不过两年后的现在,由于曼联方面已经确认“放人”,德赫亚回到西班牙赛场只是时间问题。

西班牙媒体分析,之所以弗洛伦蒂诺一直期待将德赫亚带到伯纳乌,很大程度上是对现在的球队主力门将纳瓦斯不满,尽管上赛季哥斯达黎加人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获得欧冠冠军,不过本赛季他的发挥急转直下,连续10几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在他潜在的接任者中,德赫亚和库尔瓦两人可能性最大,而目前来看,回到祖国效力的前者更有希望成为下一任皇马主力门将。

目前双方的谈判正处在起步阶段,尚未涉及到合同的具体年限和金额,根据德国著名网站《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分析,目前德赫亚的估价为4000万欧元,要想将德赫亚带回伯纳乌,西甲豪门至少要花费这个数字,同时,鉴于目前德赫亚在曼联1200万欧元的薪水,除了和曼联探讨具体的转会费之外,弗洛伦蒂诺还要与德赫亚探讨是否接受降薪。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