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2017亚冠联赛

江苏苏宁主场1-2不敌济州联 亚冠4连胜被终结

2017年04月25日22: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图为江苏苏宁队外援拉米雷斯庆祝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4月25日19点35分,亚冠小组赛第5轮H组的一场比赛开打,由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对阵济州联。上半场第27分钟特谢拉开出右路角球,拉米雷斯头球破门,第34分钟陈成昱助攻马尼奥扳平比分,第48分钟李昌珉禁区前左侧起脚远射把比分反超,最终济州联客场2-1击败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前4轮全胜积12分锁定小组头名出线,本场比赛属于无欲无求,韩国的济州联前四轮仅积4分小组排名第三,要想保持出线希望,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至少不败。

开场仅36秒,苏宁发动反击,特谢拉快速插上接右路长传,右脚横传禁区内,谢鹏飞跟进用脚一垫,晃过了出击的金镐俊,但球也停大了,没有了射门角度。

第13分钟,江苏苏宁后卫传球失误,李昌珉在禁区前沿得球后,远距离拔脚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8分钟,济州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左侧,约万诺维奇头球吊远角,球再次偏出。

第23分钟,杨笑天左路突破获得任意球,特谢拉主罚送出地滚球传中,谢鹏飞快速插入禁区内推射,球被对方防守队员蹭到改变方向,门前的张晓彬处于越位位置,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27分钟,江苏苏宁率先取得进球!特谢拉在右侧主罚角球直接传到禁区内,拉米雷斯摆脱对方的防守,头球攻门轻松破网!苏宁1-0济州联!

第33分钟,济州联扳平了比分!陈成昱禁区前直塞送球,克鲁斯接球切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顾超小角度挑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

第45分钟,济州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拉米雷斯头球顶出,外围金源一跟进外脚背抽射,球击中左立柱弹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济州联反超了比分!托斯卡诺直传球送到禁区前沿,马尼奥做给李昌珉,李昌珉禁区前左侧起脚远射,球打出一道弧线滚入远角,济州联2-1领先江苏苏宁。

第58分钟,苏宁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被对方解围,谢鹏飞外围得球一脚远射,金镐俊将球没收。

第77分钟,特谢拉禁区前偏左位置积极上抢将球断下,特谢拉传球给禁区中央的吉翔,吉翔转身突然起脚打门,球从右侧立柱偏出。

第87分钟,吉翔与约万诺维奇争顶头球将对方撞倒吃到黄牌,随后双方发生了一些小摩擦,李昂也吃到了黄牌。

第91分钟,苏宁后场起长传打到对方禁区前沿,戈伟头球摆渡,吴曦禁区内得球回做被对方挡了一下,拉米雷斯跟进扫射打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主场1-2负于济州联,亚冠4连胜也随之被终结。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13-陶源 52分钟)、39-杨博宇、2-李昂;28-杨笑天、12-张晓彬、7-拉米雷斯、11-谢鹏飞(40-戈伟 83分钟)、16-高天意(22-吴曦 66分钟);10-特谢拉、24-吉翔

济州联:1-金镐俊;8-约万诺维奇、20-赵荣亨、37-金源一(5-权韩真 78分钟);7-权纯亨、14-李昌珉、18-裴栽釪、17-安铉范、22-克鲁斯(11-黄一琇 70分钟);9-陈成昱、10-托斯卡诺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