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梅西上演读秒绝杀 巴萨3-2力克10人皇马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4月24日08:07

纳瓦斯扑出皮克射门
纳瓦斯扑出皮克射门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第33轮上演国家德比,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3不敌巴塞罗那,卡塞米罗先拔头筹,梅西和拉基蒂奇进球反超,拉莫斯被罚下,J罗扳平。但梅西第92分钟绝杀。

开场仅2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禁区边缘内在乌姆蒂蒂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本泽马传球,C罗右路内切后禁区边缘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救下。梅西中路甩开数人防守斜传拉基蒂奇,但卡瓦哈尔及时卡位化解险情。

摩德里奇传球,本泽马禁区边缘低射被特尔施特根轻松得到。反击中C罗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本泽马传球,C罗禁区边缘射高。

皇马第28分钟取得领先,巴萨解围角球,马塞洛斜传,拉莫斯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垫射击中近角立柱弹回,卡塞米罗另一侧打入空门。

巴萨第33分钟扳平,拉基蒂奇传球,梅西拿球晃过卡瓦哈尔后12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1-1。半场补时,梅西角球混战中远点近距离垫射空门偏出。

下半场。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皮克抢在本泽马和C罗之前及时解围。第53分钟,马塞洛左路下底传中,本泽马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用脚挡出。拉基蒂奇妙传,无人防守的帕科14码处捅射也被纳瓦斯用腿挡出。

皇马第67分钟错过机会,本泽马直传,阿森西奥突入禁区右侧无私横传,但无人防守的C罗却在小禁区前射高。1分钟后,伊涅斯塔斜传,苏亚雷斯小禁区右上角的凌空射门被纳瓦斯扑出近角。

巴萨第73分钟反超比分,拉基蒂奇扣过克罗斯后20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2-1。皇马第77分钟遭遇打击,拉莫斯飞铲梅西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巴萨第80分钟错过机会,戈麦斯同苏亚雷斯踢墙配合后左路传中,皮克小禁区前射门被纳瓦斯神勇救出。

卡瓦哈尔传球,J罗右路远射正入特尔施特根下怀。皇马第85分钟扳平,马塞洛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J罗前点小禁区边缘推射上角入网,2-2。C罗传球,J罗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后小角度再射被没收。

萨第92分钟绝杀,塞尔吉-罗伯托奔袭策动反击,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梅西14码处射入左下角,3-2。这是他本赛季第47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1球。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70‘,16-科瓦契奇),8-克罗斯;11-贝尔(39’,20-阿森西奥),9-本泽马(82‘,10-J罗),7-C罗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17-帕科(70‘,21-戈麦斯),9-苏亚雷斯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