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为闯难关 乔治和队友“握手言和”

冯爱军
2017年04月19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闯难关,乔治和队友“握手言和”

  在步行者和骑士的系列赛首场比赛,步行者球员CJ·迈尔斯投丢了绝杀球,因为没把绝杀球的机会留给队内头号球星保罗·乔治。迈尔斯这一举动让他在事后备受批评,乔治甚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公开抨击了队友的做法。如今步行者遭遇连败,危难当前,两名队友决定为球队闯过难关而共同努力。

  “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情,那就是我待在场上的原因。”不过迈尔斯也表示他理解乔治的要求,“他确实应该想要得到那最后一投,我对于他的说法没有任何意见,我们都希望他来执行最后一投,这没有什么可交流的。但我投是因为那是比赛的走势,我阅读了比赛,我应该投出那一球,只是有一点点短了。”

  乔治则承认,在看过录像回放之后,他认为迈尔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很多时候,我作为球队的领袖显然想要执行最后一投,我希望由我来决定比赛,”他说道,“但与此同时,我必须得信任我的队友,CJ本赛季也遇到那样的情况,我需要他去投进关键球的情况。我也曾把球在最后时刻传给他,然后他命中大心脏进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