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世锦赛揭幕 丁俊晖暂领先周跃龙

孙嘉晖
2017年04月18日08: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暂领先周跃龙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斯诺克世锦赛展开了一场焦点战的争夺,由19岁小将周跃龙挑战丁俊晖,结果在第一阶段的9局比赛中,丁俊晖以7比2暂时领先,第二阶段的10局比赛今天进行。

  本届世锦赛4月15日揭幕,第一轮比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5天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以10比2横扫奥布莱恩,奥沙利文以10比7击败加里·威尔逊。世锦赛正赛历史上首位“00后”小将颜丙涛挑战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前9局以3比6落后。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面对布雷切尔,暂时以2比7大比分落后。

  丁俊晖和周跃龙都曾师从中国斯诺克教父伍文忠,因此,这对师兄弟之间的较量也被视为一场嫡传弟子之间的“内战”。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