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全国游泳冠军赛 孙杨、徐嘉余今晚再冲纪录

刘艾林
2017年04月17日08: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杨、徐嘉余今晚再冲纪录

24秒42,昨晚在青岛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选拔赛男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浙江选手徐嘉余再次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并顺利晋级决赛,这是徐嘉余在本次赛事上打破的第三项全国纪录。孙杨也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到了今晚的决赛。

24秒42,距离日本名将古贺淳也24秒24的亚洲纪录也并不遥远,今晚在决赛中,徐嘉余将向这个纪录发起冲击。徐嘉余在赛后对北青报记者说,“其实赛前我也没有刻意去想着冲击全国纪录,就是尽力游,找感觉,我觉得自己还有潜力。”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再次出场,不过这次他并没有拿到预赛第一名,15分18秒67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二位。今晚孙杨将在这个项目上向自己在本次赛会上的第五枚金牌发起冲击,如果能够夺冠,将会实现从100米到1500米自由泳包揽全部金牌的壮举。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