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乒乓球亚锦赛

樊振东轻松晋级亚锦赛男单四强 半决赛将对阵张继科

2017年04月15日22: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4月15日电(赵欣悦)4月15日晚,2017乒乓球亚锦赛另外两场男单1/4决赛打响。刚刚在男双赛场夺冠的樊振东再次出场,与他争夺四强名额的是中国香港选手林兆恒。上一轮在决胜局逆转取胜的林兆恒在樊振东面前显得办法不多,他很快便以0-3败下阵来。樊振东将在半决赛迎战张继科,张继科在一场队内战中以3-2击败林高远晋级。

第一局比赛,林兆恒对樊振东的发球和抢攻非常不适应,反观樊振东,即便对手实力与自己有差距,他还是认真面对每一个球。很快便以11-3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樊振东开局出现两个失误,但他很快调整回来,林兆恒在自己的进攻端显得办法不多,得分几乎都是靠樊振东的失误,实力强劲的樊振东又以11-4赢下第二局,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局比赛,樊振东开局有些松懈,被林兆恒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落后的樊振东开始奋起直追,他进一步提升了回球质量,将比分追成3-5。随后,樊振东自己的两个发球不够严谨,被对手再拿两分,他以3-7落后。之后樊振东及时调整状态,利用超强的相持能力连续得分,最终以11-8赢下第三局比赛胜利。

明天的半决赛对阵将是日本的丹羽孝希对阵丁祥恩,张继科对阵樊振东,比赛将于明日14:30分展开。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