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乒乓球亚锦赛

平野美宇再挑落一名国乒主力 3-0击败朱雨玲晋级决赛

2017年04月15日12: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无锡4月15日电(赵欣悦)4月15日中午,2017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半决赛开战,率先开球的是一场“中日对决”,昨日爆冷击败丁宁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今天对阵国乒女队另一位主力朱雨玲。结果,平野美宇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她以

第一局比赛,平野美宇连续反手弧圈率先取下一分,随后朱雨玲利用相持将比分扳平,双方在第一局战成3-3平。朱雨玲对平野美宇的发球很不适应,一度以5-7落后。比赛中段,平野美宇的相持更加稳健,一度将比分拉开至10-7拿到3个局点,随着朱雨玲反手弧圈出界,朱雨玲以7-11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朱雨玲加强了落点的变化,多次变线后从对手的中路得分,这一变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朱雨玲一路以6-4领先。随后,朱雨玲用发球连得两分,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倒,取得8-4的领先。在平野美宇连追两分后,朱雨玲积极上手抢攻,以9-6领先。但之后平野美宇利用凶狠的抢攻连得5分,反而以11-9逆转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平野美宇开局继续延续了强势的进攻,取得3-1的领先,李隼指导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朱雨玲利用抢攻扳回一分,可平野美宇在反击中再次得手,比分变成4-2。随后朱雨玲虽顽强追赶,但始终没有连续得分得机会,双方依然相差两分4-6。接下来,朱雨玲利用正手大角度弧圈球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成7-6。平野美宇的防守给朱雨玲制造了很大麻烦,她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至9-7。最终凭借大角度的接发球,平野美宇以11-8,从而以3-0又一次淘汰一名中国选手,晋级决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