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秦志戬上任后首秀圆满 中国男团3-0横扫韩国夺冠

2017年04月12日16: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秦志戬上任后首秀圆满 中国男团3-0横扫韩国夺冠

人民网无锡4月12日电(赵欣悦)4月12日下午,2017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冠军出炉,中国队以3-0横扫韩国队摘得冠军。本场比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马龙、樊振东和许昕,最终马龙以3-1击败张宇镇、樊振东和许昕分别以3-0横扫李尚洙和郑尚恩。全场比赛,韩国队没有给中国队造成太大困难,中国队顺利摘走冠军。

这是秦志戬上任后中国男团的首秀,整个比赛过程,秦志戬指挥游刃有余,既能在1/4决赛中帮助张继科及时走出困境,又能在决赛马龙出现短暂“断片”时帮其调整。这一次独自带队,秦志戬的表现堪称完美。随后,亚锦赛各单项将陆续展开角逐,人民体育将继续在前方为您带来精彩报道。

【详细战报】

马龙短暂失常无碍大局 3-1击败张宇镇为中国取得开门红

樊振东横扫李尚洙 中国男团2-0领先韩国

许昕全场战术明确 3-0完胜郑尚恩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