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遭爆炸物袭击

2017年04月12日08: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遭爆炸物袭击

  4月11日,在德国多特蒙德,球迷聚集在多特蒙德队足球场外。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车上11日发生爆炸,已造成1人受伤。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摄)

  新华社法兰克福4月11日电(记者沈忠浩 胡小兵)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队的大巴11日晚在多特蒙德遭爆炸物袭击,已造成1名球员受伤。

  据当地警方介绍,11日晚7时左右,载有球员和教练的多特蒙德队大巴在离开酒店前往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途中遭遇三次爆炸物袭击,大巴挡风玻璃被震碎,一位名叫马克·巴特拉的球员在爆炸中受伤,并被送往医院。

  原定于当晚举行的多特蒙德队对阵摩纳哥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被迫推迟至12日晚进行。

  爆炸发生后,警方疏散了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内的观众,并展开调查。目前,爆炸原因及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德国社民党主席、总理候选人舒尔茨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对此次爆炸事件感到震惊。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