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国家"德比"两队皆要分心欧冠 多特无力争胜

周萌
2017年04月08日08: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分心欧冠,多特无力争胜

拜仁慕尼黑在周中的联赛中一球小负霍芬海姆,这是他们最近21场赛事的首败。尽管不败纪录被终结,但德甲班霸依旧以10分优势高居榜首。不过,下周中拜仁慕尼黑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皇家马德里,不知安切洛蒂是否会有所保留。好在这场比赛,拜仁将在主场作战,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

这场德国的“国家德比”,并不会有太大的火药味。拜仁夺冠只是时日问题,第四名的多特领先第五名也有10分之多,“大黄蜂”最差也有一个欧冠资格赛的名额保底。目前,他们距离第三的霍芬海姆只有1分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下周也要兼顾欧冠的比赛,即便想要努力追赶前三,这场比赛绝非追分的好时机。

数据

1.近期六场赛事,拜仁慕尼黑的战绩是5胜1负,进20球失1球;多特蒙德的战绩是4胜1平1负,攻入了15球的基础上,后防也只丢了5球。

2.在近10次拜仁主场与多特蒙德的交锋当中,主队的战绩是4胜4平2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