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确定四个增设委员会成员 深入推进足球改革

2017年04月06日11: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欧兴荣)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专项委员会工作会议,此前在执委会中新增的四个专项委员会——战略发展委员会、财务委员会、医学委员会以及场地器材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证书。

中国足协在先后完善、成立技术委员会、青少年足球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纪律委员会等专项职能委员会后,此次确定四个新增的专项委员会委员,意味着足球改革的相关工作在继续深入推进。“专业人做专业事”,是中国足协机构调整与改革的目标,也正是在这一方向指引下,中国足协依据国际足坛惯例,推出全新的一系列专职委员会。

张剑表示,专项委员会的成立就是为了在日常工作中,集合全社会的力量,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集思广益,形成在所在领域内的“第一道决策层”。而在专项委员人选的选择上,中国足协也是尽可能地吸收在各行业中的精英人才,希望他们能以“科学性、专业性和代表性”,共同成为中国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的“决策者”。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