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 林高远男单爆冷遭淘汰

杨敏
2017年03月30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高远男单爆冷遭淘汰

  2017年全运会乒乓球预赛昨天在辽宁鞍山结束了男、女单项目的角逐,广东队的周启豪与张超顺利挺进男单决赛阶段,头号男单林高远爆冷出局,他以1比4输给了河南队的王林堃。

  林高远本月初在中国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上脱颖而出,率先获得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参赛资格。他的出局也再次验证了“乒乓球全运会冠军比奥运冠军还难拿”的说法。女单方面,广东队“一姐”刘诗雯凭借奥运冠军身份直接晋级女单决赛阶段。这样,广东队结束了全运会乒乓球预赛的全部角逐,除了头号男单林高远出局外,广东女队也无缘女团决赛阶段的争夺。

  在8月的全运会上,广东男队将参加男团项目,而周启豪、张超、刘诗雯以及刘诗雯/林高远(混双)、张超/张美竹(混双)、刘诗雯/丁宁(北京)、林高远/闫安(北京)将向5个单项奖牌发起冲击。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