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周琦本赛季结束将赴美特训

宋翔
2017年03月29日07: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邀周琦赴美特训

  本报讯(记者 宋翔)新疆队球员周琦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马上去休斯敦进行特训。由于火箭队还未与周琦签约,因而这次特训是以个人形式来进行。至于火箭队与周琦是否在之后会进行签约,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

  在去年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第二轮选中了周琦,此后火箭队让周琦在CBA再锻炼一个赛季。而火箭队为了能帮助周琦更快地成长,他们在这个赛季特意安排了体能师吉米来陪伴周琦。不仅如此,火箭队也十分关注周琦在CBA的表现,在新疆队半决赛淘汰辽宁队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恭喜新疆队晋级总决赛,周琦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到20分、12个篮板、3次盖帽。”

  相关方面表示,在总决赛结束后周琦将会去休斯敦进行特训,但特训长度现在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由于今年涉及全运会等比赛,因而周琦在休斯敦特训的时间长度会有所变化。“当然是美国特训时间越长越好。”周琦方面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另外一个外界非常关心的问题是,这次去休斯敦特训,火箭队是否与周琦完成签约,“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信息,火箭队还在赛季当中,目前的精力应该还是在季后赛这一块吧。”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