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WTA巡回赛迈阿密站 张帅无缘16强

邓菲菲
2017年03月27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迈阿密赛 张帅无缘16强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7年WTA巡回赛迈阿密站继续女单第三轮的争夺。30号种子、亚洲一姐张帅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未能使守住优势,苦战125分钟以1∶2不敌法网冠军、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无缘本次赛事的16强。

  这是张帅本赛季第二次遭遇穆古鲁扎,此前在多哈赛张帅击败了这位西班牙的大满贯冠军,但此后亚洲一姐便遭遇三连败、吞两蛋且一盘未得。本次迈阿密赛,首轮轮空的张帅虽然次轮险胜埃拉尼结束了连败,但取胜过程也很是曲折,决胜盘张帅还因为裁判的争议判罚而摔过毛巾。昨天对阵穆古鲁站一战张帅进入状态较快,首盘抓住穆古鲁扎发球状态不好的机会以6∶4先声夺人,但从次盘开始风云突变,变成了张帅的发球局接连被破,以6∶2的相同比分连扳两城,总比分2∶1复仇张帅的同时将后者挡在了女单16强门外。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