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张庆鹏北京庆生称篮球是全部 愿传承篮球文化

2017年03月27日15: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赵欣悦) 3月26日周日,北京广渠门中学体育馆热闹非凡,欢呼声掌声欢笑声连绵不断。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场派对——篮球著名球星张庆鹏的庆生会。身为篮球咖青少儿俱乐部张庆鹏训练营的创始人、明星导师之一,曾经的CBA全明星票王、全明星三分球纪录保持者张庆鹏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十六个生日。篮球咖青少儿俱乐部张庆鹏训练营的教练、学员以及广渠门中学男篮校队成员欢聚一堂,更有鹏友部落北京“分舵”球迷现身球馆,提前为张庆鹏庆生。球星的风采、精彩的比赛、灿烂的笑脸、真诚的祝福贯穿整个派对。

球迷提前给张庆鹏庆生

下午,张庆鹏亮相球馆,与外教一起指导训练营学员进行运球、传接球、攻防脚步等基本功训练,学员们得到了“三疯”的“武功”真传,技术提升“咔咔”快。

篮球咖青少儿俱乐部受邀指导广渠门中学男篮校队,今天,张庆鹏便带领校队的学生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内部对抗赛。张庆鹏让大家亲眼目睹了超远距离三分球的杀伤力。学生们能和电视上的球星同组对抗、比赛,仿佛置身CBA的职业篮球赛场,每个人都显得异常兴奋。接到球星传球、转身、跳投,球进了!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一片片的呐喊和欢呼。

张庆鹏与广渠门中学的队员击掌

寿星张庆鹏今天格外开心。活动之后他表示:“能跟学生们一起过生日格外有意义,跟这么多‘小鲜肉’一起打球,自己也年轻了许多。”有相熟的记者调侃张庆鹏今年错过队友的“蛋糕攻击”是不是有点遗憾,张庆鹏笑着表示:“太幸运了,一点都不遗憾,随后自己还要回沈阳,到时候还有一批朋友等着给我庆生。”最后,张庆鹏表示篮球就是自己的全部,2014年创办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至今,张庆鹏始终致力于青少年篮球教育和培训,他非常愿意把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继续传承下去。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