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要想进军俄罗斯世界杯 荷兰需要5场追6分

白云
2017年03月27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荷兰需要5场追6分

  自从2014年世界杯之后,荷兰队已经5场大赛预选赛没有进球了;而从1997年至2014年期间,他们总共也才5场比赛无进球。除了防守有漏洞外,荷兰队的进攻也很让人头疼,布林德没能打造出成型的球队,世预赛打了5场,荷兰队依然没有一套相对固定的首发和计划打法。

  根据欧洲区预选赛的规则,只有小组第一才可以直接出线,八个最好的小组第二可以进入附加赛。目前在A组当中,法国队积13分领跑,而且已经客场击败了荷兰。只有7分橙衣军团想通过最后5场小组赛追上法国队,希望不大。而在小组第二的争夺中,荷兰落后瑞典3分,落后保加利亚2分,需要在后面的主场比赛中争取击败瑞典和保加利亚,同样困难重重。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荷兰就是小组第四最终出局,2018世界杯预选赛,荷兰有可能复制这个“成绩”。《新鹿特丹商报》认为:“这是荷兰足球的黑暗时代。”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