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韩国主帅施蒂利克:为球队的表现负责 没能带回去一分

2017年03月24日00: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vs韩国 韩国队赛后发布会。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vs韩国 韩国队赛后发布会。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长沙3月23日电(欧兴荣)今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韩之战中,凭借于大宝上半场的头球破门,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作为球队主帅,他必须为球队的表现负责,向球迷和记者表示道歉,大家大老远来给韩国队加油助威,他们却没能带回去一分。

施蒂利克说,赛前他们有过预期,中国队开场就会很有进攻性,在最初20分钟韩国队确实对球控制得少,后面好了一些,但当他们逐渐好起来的时候,中国队就进球了,这对他们来说就变得困难了。在上半场他们也有过很好的进攻机会,很期待能有进球,但也给中国创造了反击机会。“虽然我们现在处于比较困难的处境,但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我们不犯错误应该是可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

提起自己的球员表现,施蒂利克表示,中国队派上了三个进攻球员,但他们在防守上没有遇到非常大的困难,后卫表现很好。进攻方面已经竭尽全力但没有取得进球,“所以我希望不要太批评我们的球员,只是我们今天非常不幸。”

谈到韩国队客场战绩不佳的情况,施蒂利克认为虽然数据是这样,他们在三个客场没进球,但并不能因为这个责备进攻球员,有时候是球没传好。可能在主场,他们的球员更自信,更舒服,“我们今天在客场面对这么多中国球迷,球员可能会有不自信的情况。”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