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国乒教练员将展开竞聘 报名截止日为本月24日

杨敏
2017年03月22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乒教练员展开竞聘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在中国乒协官网网站公布,将于本月30日与31日在辽宁鞍山召开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包括总教练在内的21个国乒教练员竞聘办法和条件也随即出炉。除了总教练外,其余20个岗位还包括男、女一队主教练、教练员等。

  符合总教练竞聘的要求包括:本人是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培养出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作为教练员参加过世界锦标赛或奥运会、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国家级以上教练员职称以及清楚把握世界乒乓球运动的竞技发展形势和先进的训练方法。

  本次竞聘的截止报名时间是本月24日。在竞聘当天,除了个人陈述外,还有限时5分钟的抽题回答,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竞聘结果并公示。如竞聘成功,所有教练任期两年。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