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韩国男足长沙首训 寄诚庸具滋哲未参加对抗训练

2017年03月21日08: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男足长沙首训 寄诚庸具滋哲未参加对抗训练

  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记者谭畅)韩国男足国家队20日下午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的首次训练,备战23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十二强赛。韩国队两员主将寄诚庸、具滋哲仅做简单热身,未参与对抗训练。

  韩国队大部分球员于19日晚抵达长沙,共有21名球员参加了20日下午的训练,训练全程对媒体开放。热身活动后,十余名球员进行了小范围分组对抗,对抗节奏快,球员们频频大声呼喊交流。此前在英超比赛中膝盖受伤的寄诚庸热身后坐在场边,不时用冰袋包裹右膝。具滋哲等四名球员也没有参加对抗,而是在场边慢跑、拉伸。

  在已经结束的十二强赛五场比赛中,韩国队3胜1平1负,积10分名列小组第二,而中国队2平3负,在6个队的小组中排名最末。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