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近5场联赛输4场 没人能救温格

周萌
2017年03月20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1:3负于西布朗,近5场联赛输4场 没人能救温格

前天客场1:3负于西布朗之后,温格忍不住回应有关去留的问题:“你们不久后就会知道了。”

输给西布朗的比赛是阿森纳近五场比赛的第四场失利。自从1:2负于沃特福德以来,接连输给切尔西和利物浦,除了2:0战胜赫尔城的比赛,枪手乏善可陈。足总杯连续战胜两支业余球队,不可能是挽救温格帅位的良药,这中间还有总比分2:10输给拜仁的两场噩梦般的欧冠淘汰赛。

联赛下半程习惯性掉链子,“欧冠十六郎”的称号更像是个耻辱,“争四狂魔”现在也救不了温格。昨天晚上,曼联客场3:1力克米德尔斯堡,阿森纳甚至掉到了英超第六的位置。

此前,“温格下课”的标语还只是出现在赛场外。如今,枪手球迷已经不惜“互怼”——两架飞机分别拉着“倒温”和“挺温”标语飞过山楂球场上空。“我一直在看比赛,我没有看观众席或其他地方,在周围有批评你的声音时,无论别人怎么想,你只有集中注意力在你的工作上才能规避这些干扰。他们的抗议会不会影响球队?我不知道。”与其说温格不知道这些抗议会不会影响球队,不如过温格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球队赢球。

本场比赛佩雷斯和厄齐尔都因伤缺阵,切赫还在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场。除了这些不可抗力,阿森纳就剩桑切斯可堪大任。即便温格没有答应智利球星29万英镑的周薪要求,但桑切斯依然是阿森纳的大腿。唯一的进球是他打进的,试图唤醒队友的血性和斗志的也是他。桑切斯被换下之前,茫然四顾,他在竭尽全力想帮助球队。不过,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温格在赛后说:“我们今晚踢出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差劲比赛,20年了,我都没见过这么差的状态。现在这个阶段我们连续不断在输球这才是最重要的,这要比我的未来更重要。”的确,阿森纳的未来依旧属于阿森纳,但他的未来已经和阿森纳没有什么关系了。周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