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苏迪曼杯国羽抽到上上签

邓菲菲
2017年03月18日09: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羽抽到上上签

北京时间昨天,2017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抽签结果出炉。卫冕冠军中国队抽得上上签,与泰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同分在A组,出线几乎没有悬念,这对于近期战绩不佳的国羽来说算是一场及时雨。

本届苏迪曼杯将于今年5月21日~28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上演,共有32支球队参赛,其中3月2日综合世界排名前12位的球队被列为争冠组。

苏迪曼杯与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并称为世界羽联三大团体赛事,截至2015年,中国队已经在该赛事实现了六连冠,本次抽得好签让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一枝独秀,出线问题不大。另一支夺冠热门韩国队则与中华台北队和俄罗斯队同组、可能会在与中华台北队的较量中遇到挑战,但由于每个小组有两个出线名额,亚洲两强应该会携手出线。

情况类似的还有C组,日本队和马来西亚队有望挤掉英格兰队突围。形势最不明朗的是D组,印度队、印尼队和丹麦队实力相当,三队之间必将有一场激烈的厮杀。为避免小组赛阶段某些队伍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故意输球,八强队伍确定后将抽签决定淘汰赛对阵。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