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老而弥坚 李宗伟全英4冠不是终点

苏娅辉
2017年03月14日08:2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石宇奇击败林丹使得全英赛男单决赛“林李大战”泡汤,他却无法撼动李宗伟把守的城池,仅仅抵抗45分钟就以0:2负于这位比自己大了十几岁的前辈。李宗伟继2010年、2011年和2014年后第4次夺得全英赛冠军,最近三次是相继击败中国男羽的三代球员林丹、谌龙和石宇奇。赛前险些因为受伤缺阵的李宗伟,在自己的第13次全英之旅中用一枚金牌为自己的坚持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他说,这并不是终点,明年他会回到这里全力卫冕。

本站比赛,中国队在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闯入决赛,但最终只有鲁恺/黄雅琼收获混双冠军。不可否认,国羽的表现已经不再强势,在老将们相继退役,新人尚无法完全挑起大梁的情况下,国羽陷入了青黄不接的尴尬。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