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乒直通赛马龙因伤退赛

肖亚卓、张寒
2017年03月10日08: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国乒直通赛马龙因伤退赛

  新华社深圳3月9日电(记者肖亚卓、张寒)排名乒乓球男单世界第一的马龙9日宣布因伤退出正在深圳进行的国乒直通德国世锦赛选拔赛,马龙也成为继张继科之后第二位因伤退出本次直通赛的国家队主力球员。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中,马龙以11:9、11:7战胜了周恺。但是晚间与周雨的比赛,马龙并没有按时出现在赛场上,而是由主办方宣布马龙因伤退出了本次直通赛,周雨直接晋级。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龙表示自己是在第一阶段最后一场与林高远的比赛中受伤。

  “(这次)有点遗憾,第一阶段最后一场跟林高远拼得比较凶。最近一直在比赛,休息也不是特别好,大家都觉得我瘦了,瘦了六七斤,还是自我保护意识不强。比完赛会有点反应。今天第一场跟周恺打,4:4时拉了一下,最后没办法采取反手发球。”马龙说。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