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北京妫河女子半马开始报名

2017年03月07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妫河女子半马开始报名

第二届北京妫河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5月21日在延庆区夏都公园开跑,报名工作即日开始。此次赛事是中国田协官方注册赛事,赛道也经过中国田协认证。

去年5月22日,第一届北京妫河女子半马在延庆成功举办。这一赛事的赛道环绕着景色优美的妫河而设,沿途河水、远山、森林、夏花、绿地等景观一应俱全,景观层次丰富,非常适合跑友进行户外运动。本项赛事的主办方马孔多公司创始人艾国永介绍,由于这一赛事是女子赛事,赛事从今年起已经获得了“玫瑰跑”的注册商标,是全国唯一的玫瑰跑赛事。本届比赛,主办方将赛事服务再度升级,增加了12.5公里的健康跑,这非常适合那些接触跑步运动不久、实力稍逊但是却想参赛的女性跑友。有意参赛的跑友可以通过“爱燃烧”网站http://iranshao.com报名。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