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圭罗:曼城必须在六月份给我说法

王子江
2017年03月03日10: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阿圭罗:曼城必须在六月份给我说法

   新华社伦敦3月2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曼城队前锋阿圭罗2日透露,他不清楚将来能否继续留在曼城,但不管如何,俱乐部必须在六月份做出决定。

   这名28岁的阿根廷前锋说,俱乐部一直没有就他的未来进行谈判。由于最近他的主力位置被19岁的杰苏斯取代,谈判似乎变得有些迫切。

   阿圭罗与曼城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曾透露,他希望阿圭罗留下来。不过阿圭罗说:“俱乐部跟别人说是一回事,亲口告诉我又是另外一回事。”

   杰苏斯最近受伤后,阿圭罗再次获得首发资格,在前一天对哈德斯菲尔德队的足总杯重赛中,他独进两球,使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22个。瓜迪奥拉赛后称,这是阿圭罗本赛季发挥最好的比赛。

   2011年,阿圭罗以380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德里竞技队转会到曼城。近6个赛季里,他为俱乐部攻入了158粒进球,在曼城历史射手榜上位居第三。他本人一直想继续呆在曼城。

   他说:“我一直认为,六月份必须有消息,俱乐部现在说什么都可以,但必须在六月给我一个说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