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12强赛长沙中韩战 购票要“实名制”

邹甜
2017年02月24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12强赛中韩战购票要“实名制”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12强赛长沙赛区(中韩战)票务发布会昨日举行,国足助理教练李铁出席发布会时表示,希望主场战韩国能取得12强赛的首胜。中国足协公布了中韩战票务销售方案,其中包括购票实名制。

  自2005年以来,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8场比赛,取得4胜4平的好成绩。在国足晋级40强赛后,长沙方面投入了超过6000万元对贺龙体育中心的硬软件进行升级改造。昨日,中国足协宣布了中韩战票务信息,票价最低180元人民币,最高的VIP票为1280元。购票将采取实名制,主场球迷要提交身份证信息进行购票,而客队球迷则要填写姓名(英文)和护照号购票。

  事实上,这并不是足协首次推行购票“实名制”。早在2015年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中,足协有过采取实名制购票举措。

  发布会上,李铁介绍了国足教练组针对中韩战的准备情况,他透露目前国足教练组针对中韩战已圈定近40人的球员名单,教练组还将通过最后一个月的亚冠及中超联赛考察这些队员的表现。国足将于3月15号的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结束后在长沙集结,对中韩战进行最后备战。李铁表示,尽管目前出线形势严峻,但主帅里皮一直鼓励球队为国争光,珍惜为国效力机会,“希望在中韩战中,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这块福地,把我们在12强赛的首胜留在长沙”。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