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泰达

泰达迎来新赛季热身赛首场胜利

李航
2017年02月23日08:2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迟来的胜利缓解泰达压力(图)

  李航 摄

  与琉球FC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泰达却派出了最强阵容迎战,而且帕切科全场没有进行人员调整。泰达之所以如此重视这场比赛,主要原因不外乎之前热身赛八连败,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好在队员们足够给力,除去古代尔耶任意球破网外,王栋与李源一都是梅开二度,最终泰达5:1大胜对手,拿到了新赛季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琉球FC只是J3级别的球队,但近来热身赛连续击败了申花与力帆,所以泰达也非常重视,赛前一天还调整了训练量。是役,泰达派出了几乎所有主力,门将滕尚坤,后卫依次为白岳峰、黄锡镐、潘喜明以及买提江,中场由米克尔与古代尔耶坐镇中路,王栋出任前腰,惠家康与王秋明分居左右,李源一顶在最前端。

  比赛开始后,泰达有些急于求胜,先后错过了几次机会。好在古代尔耶在第28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帮助泰达打破僵局。下半场对手一度扳平了比分,但王栋在对手进球后仅1分钟左脚射门得手,帮助泰达再次领先。这个进球也让泰达找到了进攻的节奏,之后李源一进球扩大比分,王栋抽射得手锁定胜局。补时阶段,李源一甩头攻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5:1,泰达队如愿取得新赛季热身赛的首场胜利,之前八连败的愁云也烟消云散。

  “这是第九场比赛,前几场因为各种原因表现不太好,在到了日本之后,我们的训练比较系统,人员也比较整齐,所以有了一定的成果,特别是防守上有了进步。但同时在磨合上还有一定的问题,我相信经过教练的调整,大家的表现会更好。”比赛中打入两球的中场大将王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有助于球队自信心的提升,同时大家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根据安排,泰达明日下午还将与琉球FC再战一场,但这场比赛泰达将轮换阵容,以替补出战,这也是老帕考察板凳深度的良机。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