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8决赛首回合

曼城战胜摩纳哥 马竞击败勒沃库森

2017年02月23日07: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  (记者王子江)欧洲冠军联赛21日进行了两场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阿圭罗独中两球,帮助曼城队主场以5∶3战胜摩纳哥队;勒沃库森队则以2∶4负于马德里竞技队。

  曼城第二十六分钟取得领先,斯特林接到萨内传中球,近距离推射入网。仅过6分钟,法比尼奥右路传中,法尔考一个鱼跃,将球顶入大门,1∶1。第四十分钟,穆巴佩禁区内劲射破门,摩纳哥以2∶1反超。

  曼城在第五十八分钟扳平比分,斯特林在后场直传,阿圭罗禁区右侧射门,摩纳哥门将苏巴西奇扑救失误,球变向飞入网底。但3分钟后,法尔考突入禁区挑射入网,摩纳哥以3∶2再度领先。

  第七十一分钟,席尔瓦开出角球,阿圭罗凌空将球打进,比分变为3∶3。之后斯通斯和萨内先后建功,曼城最终以5∶3获胜。

  同日,过去3个赛季两次闯入欧冠决赛的马德里竞技队在客场大显神威,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优势。第十七分钟,萨乌尔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将球打进。8分钟后,格列兹曼再入一球,2∶0。

  第四十八分钟,勒沃库森扳回一分。第五十八分钟,加梅罗在禁区内被绊倒,马竞获得一个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1。第六十七分钟,萨维奇的乌龙球为主队添分,比分变为2∶3。替补上场的托雷斯在第八十六分钟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2。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3日 16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