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两将梅开二度外援建功 恒大7:0大胜香港东方

2017年02月22日22: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2月22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广州恒大7:0胜香港东方。
2017年2月22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广州恒大7:0胜香港东方。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20:00,2017年亚冠联赛G组的一场较量,广州恒大主场7:0大胜香港东方SC,东方SC以9打11,场面一边倒,恒大的廖力生、王上源双双梅开二度,三名外援也均破门建功。

本场亚冠联赛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东方SC的主帅陈婉婷成为首位在职业足坛率领男子球队征战洲际联赛的女主帅。但两队无论从名气、身价和实力都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广州恒大曾两夺亚冠联赛冠军,也是今年的夺冠大热门,东方SC则是首次参加亚冠比赛。

上半场第3分钟,李学鹏开角球旋到门前,保利尼奥顶到第一点,阿兰门前接力头球攻门,黄梓浩在门线上用手扑救将球挡出,裁判判点球并将黄梓浩红牌罚下,随后高拉特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对方门将叶鸿辉扑错了方向,广州恒大1:0领先。

东方SC全场陷入被动,第23分钟,李学鹏再次角球发到前点,保利尼奥甩头攻门被叶鸿辉扑出,扑得不远,王上源胸部停球后近距离将球打进大门,广州恒大2:0领先。

第33分钟,郑智向禁区右侧直塞,高拉特前插接应后顺势横敲中路,叶鸿辉出击无果形成空门,廖力生包抄轻松推射破门,广州恒大3:0。

第34分钟,东方队再遭打击,黄志聪因故意拉拽郜林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东方队以9打11,已毫无还手之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李学鹏下底传中,高拉特前点停球回给郜林,郜林传到门前,廖力生跟进头球攻门破网,广州恒大4:0。

第65分钟,廖力生分左路的李学鹏,交给阿兰,阿兰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内切,右脚凌空抽射,直挂球门远角破网,广州恒大5:0。

第83分钟,高拉特交给廖力生,保利尼奥分边给了郑龙,回传保利尼奥,弧顶拿球带球斜向低射,线路非常刁钻,球又打进,广州恒大6:0。

第84分钟,冯潇霆交给郑龙,传中,吴伟超顶一下,张文钊拿到第二点,短传给王上源,王上源带一下左脚抽网顶球进,广州恒大7:0。

此后,广州恒大攻势不减,东方SC门前险情不断,全场比赛哨响,比分也定格在7:0,广州恒大主场大胜对手,赢得亚冠小组赛的开门红。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第71分钟,27-郑龙)、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第59分钟,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2-廖力生;29-郜林(第67分钟,15-张文钊)

东方SC:1-叶鸿辉;15-儒尼奥尔(第80分钟,35-吴伟超)、2-米切尔、21-曾锦涛(第71分钟,7-徐德帅)、28-黄志聪、30-黄梓浩;23-麦基、3-埃利、4-白鹤、17-李康廉(第62分钟,13-谢敏荣);9-布莱达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