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国王鹈鹕正式达成交易 考辛斯联手浓眉哥

2017年02月2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NBA官网宣布,国王与鹈鹕两队宣布双方正式完成交易,国王送出德马库斯-考辛斯与欧米-卡斯比,从鹈鹕得到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以及2017年首轮签一个、次轮签一个。

国王为清出名单空间还裁掉了老将马特-巴恩斯。

考辛斯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7.8分10.6篮板,然而他至今也被吹罚17个技术犯规。

“是时候做出改变,我觉得对球队而言这是最好的前进方向,”国王总经理在声明中如此说道,“赢球要从球队文化和个性开始。本届新秀可能是十年来最好的一届,这次交易使得我们能够打造一套既有天赋又有发展前景的深度阵容。”

“我们感谢德马库斯的贡献,希望他在新奥尔良一切顺利。萨克拉门托的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而我们则承诺打造出一支能继续让整个萨克拉门托感到骄傲的球队。”

其实考辛斯本人近期曾公开表态称不愿被交易,他希望能在国王终老,但这个愿望最终还是落空。

“那是我的家,”考辛斯在早前的采访中如此说道,“我对这座城市、球迷和球队满怀忠诚。这是我生涯传奇的一部分,我想带领我们回到应许之地。”

国王得到的首轮选秀权是前三位保护的,这意味着如果鹈鹕的签位在第四位甚至更低,他们就必须将选秀权交给国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易的细节是在全明星正赛进行过程中敲定的。

鹈鹕在声明中欢迎了考辛斯的到来,他们自信能在未来与考辛斯签下续约合同。

“我们很高兴能欢迎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欧米-卡斯比来到新奥尔良鹈鹕这个新家,”总经理戴尔-邓普斯说道,“对鹈鹕球迷而言这是个激动万分的时刻,因为我们仍在继续追寻球队收获长期的成功。我知道我们的球迷也同样很高兴地在欢迎德马库斯和欧米来到我们这座伟大的城市。”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