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比1艰难战胜莱加内斯 恩里克:嘘声对巴萨毫无帮助

2017年02月21日08:19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恩里克:嘘声对巴萨毫无帮助

  新华社马德里电 巴塞罗那主教练恩里克北京时间20日在球队2比1艰难战胜莱加内斯队的比赛后表示,巴萨球迷在比赛中对他的球员们发出的尖锐嘘声毫无意义。

  在周中0比4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之后,面对历史上第一次在联赛中造访诺坎普并且从去年12月起就未尝一胜的“升班马”莱加内斯,巴萨也仅仅是依靠梅西在最后时刻的点球获胜。

  恩里克说:“在我看来,作为球迷,嘘自己球队的球员毫无意义。”

  近来备受争议的中场球员安德烈·戈麦斯在第80分钟被换下时,首当其冲地遭受了巨大的嘘声。

  “真正能给球队和球员帮助的,是我们所看到的大多数球迷在全场比赛中、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对球队的支持,这些让我们更强大。安德烈的遭遇令我恼怒。”恩里克补充道。

  “我接受任何批评,但那些在球场上比赛的球员需要的是尽可能地进入最好的比赛状态。”

  赢得这场艰难的胜利确保巴萨重返联赛积分榜第二位,落后少赛两场的皇家马德里1分。他们下轮将奔赴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届时恩里克的球队将会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