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丁宁伤退卡塔尔赛

刘晨
2017年02月19日09:3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宁伤退卡塔尔赛

  中国乒乓球队昨天证实,前天上午训练意外崴脚的丁宁将退出下周开始的卡塔尔公开赛。同样是前天,丁宁当选国乒女队队长。

  前天上午,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宣布,经队员无记名投票及教练组商定,丁宁成为新任队长。刚刚过去的冬训中,总教练刘国梁曾说,东京奥运周期已经拉开帷幕,国乒队内会重新洗牌。有媒体认为,此次丁宁的升任,是女乒更新换代的一个开始。李晓霞年初正式宣布退役,丁宁是国乒女队唯一一名现役“大满贯”选手,当选队长可谓实至名归。

  卡塔尔公开赛原本是丁宁作为女乒队长的首秀,但决定公布当天上午的训练,丁宁队长不慎崴伤了左脚,经检查并未伤到骨头,但扭伤部位有些肿胀,队医马上采取冰敷等应急措施。

  孔令辉表示,脚伤的最佳治疗时期是受伤后一周之内,因此队伍决定让丁宁在队里接受治疗。丁宁原计划于今晚随第一批人员出发前往卡塔尔。孔令辉还透露,如果恢复状况理想,丁宁将照常参加3月3日开始的下一阶段的“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选拔。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