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球迷花巨资为其做广告 张继科过生日又“红”了一把

金朱玺
2017年02月17日08:10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继科过生日又“红”了一把

2月16日是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的生日,凭借着里约奥运会出色的表现,他已经成为中国体育界最知名的“网红”之一。生日当天,他的球迷甚至一掷千金,在多家报纸和几个城市的广告屏上买下广告位送上生日祝福。张继科本人则表达了对今年世乒赛的期许,希望能与队友会师。

生日当天,包括青岛的《地铁晨报》在内的多家报纸刊登张继科生日广告,文字内容是“继科,生日快乐,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不仅如此,球迷们还买下了青岛地铁车厢及站台共1608块电视屏幕的广告,连续三天播放。更疯狂的是,不少女球迷甚至在录制的视频里向张继科表白。

当然,球迷们也不忘记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据媒体报道,“张继科球迷会”的球迷为了庆祝张继科29岁生日,自发组织了为全国29个省会城市的1445名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的公益活动。

看到粉丝们如此热情,张继科也在直播平台上与球迷亲切互动,他说:“我不找女朋友,找了女朋友你们咋办,那我就没球迷了。”此外,张继科也展望了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世乒赛:“希望不出意外能够跟国家队的队友们会师和以前的我相比,现在的我更成熟,考虑更全面些。”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则呼吁大家不要对刚复出的张继科期望过高,以免造成额外的压力,“他(张继科)半年多没参加比赛了,训练也不是很系统,脚伤也没完全好。”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