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埃里克森盛赞深圳佳兆业新外援

邹甜
2017年02月08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埃里克森盛赞新外援

  顶着700万欧的身价,前哥伦比亚国脚普雷西亚多日前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成为深足历史上最贵外援。深圳佳兆业主帅埃里克森认为,普雷西亚多和此前官宣的奥巴西都是技术全面、射术精湛的“黑又硬”。

  1994年出生的普雷西亚多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去年帮助球队闯入里约奥运会男足八强。普雷西亚多此前一直在哥伦比亚国内效力。在埃里克森出任深足主帅之后,普雷西亚多最终决定选择佳兆业作为其出国效力的第一站,同时佳兆业也为此付出昂贵代价,有传言称其转会费高达700万欧以上。

  至此,深足近期引进了包括奥巴西和普雷西亚多两名强援,“我们的外援前锋很强壮,技术很全面,跑动和射术都很精湛,进下来周三和周五的贺岁杯也许会上场”,埃里克森认为,新赛季深足将会有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战冲超目标。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