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女子冰球无缘大冬会决赛

2017年02月06日08:3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子冰球无缘大冬会决赛

  新华社阿拉木图电 在北京时间5日进行的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半决赛中,中国队以1比10不敌俄罗斯队,无缘决赛。她们将与美国队争夺大冬会的铜牌。

  以哈尔滨体育学院学生为主要阵容的中国女子冰球队在大冬会小组赛中共进行了三场比赛。首战1比9不敌加拿大队,随后4比1击败了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队以12比0大胜英国队顺利晋级四强。

  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在力量和身体对抗上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比赛开始仅1分37秒,俄罗斯队就由巴塔洛娃率先破门取得领先。随后俄罗斯队攻势如潮,在第一节结束时就以7比0大比分领先。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加拿大队以8比1战胜了美国队。这样加拿大队将与俄罗斯队争夺本届大冬会女子冰球的冠军,而中国队则将与美国队相遇,双方将决出铜牌的归属。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