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羽超总决赛冠军争夺一边倒 青岛3-0胜广东卫冕成功

王继晟
2017年02月03日09: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江苏启东2月2日电(记者王继晟)2016-2017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经过了常规赛14轮的争夺,在黄海之滨启东市结束了为期两天的总冠军角逐。晚间的决赛在青岛仁洲俱乐部与广东世纪城俱乐部之间展开,结果阵容豪华、整体实力更强大的青岛队3-0完胜对手卫冕成功。

青岛队奥运男双冠军张楠搭档韩国外援高成炫拿下首盘男双比赛;奥运冠军谌龙21-10、21-12横扫广东队韩国外援孙完虎再下一城;女双姐妹花骆赢/骆羽2-0完胜对手,为青岛队锁定冠军。

厦门特房俱乐部击败浙江竞体队获得羽超季军。

在现场观战的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表示,“羽超联赛总决赛放在春节期间进行,目的是让更多球迷有时间欣赏高水平的赛事。赛期相对固定、连续举办多年的羽超联赛让观众有球看,年轻运动员有球打,也有利于竞技水平的提高。但是在推进俱乐部联赛职业化,开发联赛商业价值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